不要骂婵婵啦

欢迎扩列——
qq1579518618

圣诞礼物

平安夜的灵感 略ooc 小学生文笔 设定双向暗恋 有怪盗剧情相关 cp涉杏


今天是平安夜呢,传说中圣诞老人会在孩子们睡着的时候从窗户爬进房子,把礼物放在孩子们床头的圣诞袜里。

小杏看了看窗外,街上的彩灯发出的光迎着松树上的雪花,街上其他房子屋里暖黄色的光给整个日本蒙上了圣诞的气息。

“我都是个高中生了,怎么还想着圣诞老人会突然从烟囱里出现这种事......”小杏这样想着,听见房门被打开的声音,转过身去。

“Amazing———”日日树熟悉的声音传来,不同的是他穿着一身红色的圣诞老人的衣服,还贴上了白色的胡子。“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——今天也会为世界带来爱与惊喜☆”

“诶,是日日树学长吗?!”

“哦呀,你难道不记得我了吗,美丽可爱的杏小姐♪我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日日树涉☆”

涉拍了拍身上的雪,落到地上,变成了一片片玫瑰花瓣。在小杏惊讶之余,涉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包礼物,递给小杏。“今天可是平安夜哦,难道杏小姐就打算这样一个人度过?就让小丑日日树涉来陪着你,为你带来礼物与祝福吧☆”

“谢谢你,日日树前辈……”

“不要叫我前辈哦,请叫我「涉」。”日日树说出的话不再带有戏剧色彩。“杏,你想听故事吗。”

“嗯……”杏呆呆地点了点头。

“从前有个叫日日树涉的小丑,他为了让大家开心,学习了各种各样的技能。他唱歌,跳舞,甚至还学习了声带模仿逗大家开心。「你好厉害」「你是天才」所有人都这样称赞、夸奖他。日日树涉逐渐沉浸于其中,不断学习新技能,让大家开心,这就是日日树涉活着的价值。有一天,日日树涉进行了表演,大家不但没有感到开心,反而说着「太高尚了,理解不了」这样的话。日日树涉明明表演了最精湛的技艺,但人们为什么不开心呢。”日日树眼中划过一丝失落与悲伤,那对紫色的平时充满光泽的漂亮眼睛,此刻也不再明亮。

“涉…为什么要做小丑呢。本来我没有想让涉为我做些什么的,我只希望涉能快乐的做「涉」自己,为自己而活着。如果涉自己不感到快乐的话,再精湛的表演,我也不会感到快乐的。”

“杏很善解人意呢。我很喜欢温柔的杏小姐呢♪”日日树笑了笑,在杏旁边坐下。杏感觉脸有点发热,说:“今天是平安夜,你给我带来的惊喜让我感到很快乐。我希望我能给涉带来快乐,让涉也能快乐的度过这个圣诞节。”

“那么杏小姐——”日日树伸出了一只手,微笑着。“你的回礼呢☆”

“圣诞快乐,涉学长。……我喜欢你。”杏的脸变得通红,低下头去。

日日树的视线捕捉到杏发红的耳根。真是惊喜呢。“哦呀,杏小姐也偶尔会为我带来惊喜呢。不过我想请杏收回刚刚那句话。”房间里安静了半晌,杏抬起头来,刚想开口,不想对上日日树那对幽深的眸子。“表白这种事,应该由男士来做呢。杏,圣诞快乐,我也喜欢你哦。”

日日树蒙住了杏的眼睛,低头轻吻了一下小杏的嘴唇。“以后,我只做你一个人的日日树涉哦♪”


评论

热度(28)